close

哪裡才可以找到?

是有是無的友誼?

依然找不到的歸屬,

感覺每個人都有了,我呢?

我不是不會開玩笑,只是我找不到那個點。

依然的孤單,

有點的想念你,

看到賴,對不起,我不夠好。

這只是藉口,不是甚麼理由,

好不好是可以決定的!!

回臉書的的:「已加」我看見,

但我不知道該回什麼?

希望是我去賴你嗎?去關注你嗎?

那請問一下,你又能給我甚麼?

你害怕受傷,但我又不何嘗不是呢?

我總要學會保護我自己,真心坦在你面前太久也太多,

總會學乖,

總不能永遠都當那一個笨的。

不要拿我對你的感情當作可有可無,

這樣的你,我寧可不要,

我寧願等待下一個值得讓我心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