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跑去參加電腦展了,

說真的沒有覺得特別厲害在哪,

但是贈品倒是不少啦!

而且價錢也比目錄上的還要便宜,

贈品還可以多要,果然這是電腦展最大的好處。

俗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

第一家的店員好認真地替我們介紹,

詳細的說甚麼幾GB,速度阿~~

其實小不我根本就給他放空去,

區區小女子的我,平常只把電腦拿來上網購物方便,或是拿來看YOUTUBE影片方便,

不然就是拿來做報告用,

根本不會去認真計較,甚麼硬體設備,

對女生而言,「顏色、重量、不當機」就好啦~~

當然這是指像我一樣需求的女生,還是有女生很厲害的。

就像我抱著電腦去維修,就有遇到工程師是女生,

當下小妹深感佩服阿~~XD

慢慢逛,然後又被人家拉去介紹,

到最後就直接拿了目錄說,「這一台多少啊?」

結果......業務員竟然說;「你先跟我說,我在跟你說價錢」

我==

後來說了,但是比第一家貴。

還有業務員,還說:「比價比到最後,就沒有人要賣給你們了」附加打量的眼神。

真是有夠沒有服務精神,

這樣對我們說,

就算原本有想要來你家買東西的興致都沒了!!!

「不要小看女生和小孩的購買能力,有一天你會後悔」

 

即使我們現在可能買不起太好的東西,但是有一天我們有錢時或是我們爸媽,

出來幫我們結帳時,

可能你就要後悔了,畢竟人生中並沒有誰一直都在低潮中,

善對每一個客戶,是在做人脈,你看不起客戶,總有一天換你被客戶看不起你的能力。

 

好啦~~說到生氣的部分都忘記,我可是後來有殺到300塊呢~~

而且是2個人,所以總共是600塊~~

對於窮學生而言,可是省很多(好啦~~對我而言,畢竟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電腦殺價阿~~XD)

還有多A到USB什麼的(功能是:可以多外接更多的USB)

就請多多見諒,我的電腦知識不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生 業務員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