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以前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月份,但是這次六月,卻對我說一半是好ㄉ
一半是不好ㄉ!因為我就要分班了,我現在很想知道我能跟誰分在一起,我只
想跟4個人分在一起而已,其他人我都無所謂他能不能跟我同班了!
我有時會覺得我認為的好朋友其實他們根本不把我當作朋友一樣,我很不想這樣想
但是我的朋友卻會一值在我的背後說我的壞話,我不得不這樣想,我以前哪些
我認為的好朋友我現在已經不覺得了,而且現在的我根本沒有把阿當作好朋友
看待了,我說的話他們根本不會聽進去,我何必把他們當作我的好朋友呢!
我對他們可以說是我根本不想理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