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的作者真事害人不淺,

讓人有一股衝動想要在去買第二本來看,

雖然,我是有買,不過,可沒像我姐一樣的熱衷,

真要感謝我姐阿!!~~~ 多好的金主,讓我可以不用付錢一直看想要的小說,『哈哈哈哈』

不過,我超...............怕因為迷上小說,成績如果掉下來,可就太慘了,

這樣我就要小心一點了,ㄎㄎㄎ ............可是本夲我自致力,實在是爛到一個極限,

不是說我要降低我自己,可是真的爛到一個極限,只要『一句話』,

就行了。 哈哈哈

以上純屬本本我瘋言瘋語看完如覺得好笑請回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