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回想一下,過去的日子,

我的朋友對我的好和一些事,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我告訴我一位好朋友,我喜歡誰,

我還跟她說不要跟任何人說喔!!! 不然我不會理你喔~~

我是那麼信任她,結果她告訴了我就不想告訴的女生,

讓我得知時,我真的好生氣喔!! 我把我的秘密跟你說,

你竟然說出去,我是把你當朋友,所以才會跟你說ㄟ!! 

所以當我得知的哪一天,我真的很不爽我的好朋友,

當天對她就是愛理不理的態度,

不過,我到最後還是原諒她,

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 

說真的,要我討厭一個人,

很難,況且她又是我的好朋友,要對她生氣,實在是好難喔!!

也要說幸好,我沒有不理她,因為如果我不理她的話,

知道我喜歡誰的女生,要叫我們班男生的頭頭,叫全班的男生

不要理我,真是恐怖阿!!

寫這一篇文章,是想讓你/妳知道,

知道妳告訴別人時,我真的很傷心,

不過,我現在已經原諒妳了,

寫出來,只有發洩和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