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晚po文章的時間了,

因為明天要跟奶奶去台南玩,  可是星期一要月考了,

所以我姐提意說要今天上來複習,

我也就跟上來複習了。

我可是一個乖寶寶喔~~★

(其實沒有那麼乖。哈哈)

我是複習完,才用電腦的,

雖然我是一邊聽歌,一邊複習功課的,

不過,該讀我還是有讀喔!!

複習完了,數學評時考考卷,

看完之後,有一種感覺,

那些題目明明我就會,為什麼會考那麼爛阿??

真是奇怪阿!!

當時的我,真是不知道在幹什麼說,

我只能說要加油阿!!

希望這次的數學,我能考上90分以上,

加油!! 加油!!

還有我要對605班我的好友說:

我星期一會帶相機,去把美美的你們和帥帥的狗蛙和朱朱,

你們拍照的,因為我要做小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