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我們班的男生,

請不要想歪喔!! 不是愛情,是友誼這種的愛喔!!

之所以會愛,是因為605今天的男生,

實在太配合了,我說:「可以讓我拍照嗎??」

他們每一個都說ok,實在讓我太高興了啦!!

ㄎㄎㄎ, 原本不想要拍照的朱朱,到最後也妥協了,

我跟麻吉都搶著要跟朱朱合照,因為朱朱實在太可愛了,

哈哈!! 這是我最大的原因,喜歡我們班男生的原因,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班男生個性不錯,

玩躲避球時,叫他們不要打我跟向小飛,他們都不會打我們,

讓我們向小飛實在太感動了,

不過,偶爾真的很傷腦筋ㄟ!!

雖然,朱朱很可愛,不過他跟其他的男生一樣,

偶爾,還是會打我跟向小飛和麻吉 和小公主(以下簡稱elmo愛好者)

真的很痛,不過看在朱朱對我們不錯的份上,

我們真的很喜歡朱朱,

而狗蛙是最頭痛的,因為他太會整人了,

還有,騙人,因為我們elmo愛好者,不知道已經被他騙過幾次了,

可是,依然把他當好朋友,

無法把他不當朋友,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