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阿!!

期待的電影(交響情人夢)

期待的畢旅,期待的畢業,

最近有很多的事,我都很想要讓她快一點的到來,

不過,天不從人願阿!!

交響情人夢要再星期五上映,不過我要星期六才有空,

真是.......

畢旅之前又要考試,是怎樣阿??

不能等我們畢旅玩回來再考嗎??

一想到,要考試,心情就不好了,

有夠.........

畢業呢?? 說真的,會期待是因為我想要趕快放假啦!!

不過,一想到要跟相處了2年的605同學分開,

就很不捨,但是我又期待,我在國中生涯裡面,

會遇到什麼事呢??

但又不希望會遇見令我很討厭的老師和同學了,

希望我可以到一個好班級遇到好老師,

就好是我姐的老師,人那麼好,

一想到,心情就好起來了,

哇哈哈阿~~~~★

加油吧!!!

國中我來了,

我會來征服你的。

嘿嘿嘿!!!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