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隊第一名?? 我想認識我們班的老師或是同學,

我想他們都應該知道我寫的第一名是怎樣的第一名吧?

答案就是: ㄉㄠˇㄕㄨˇㄉㄧˋㄧˊㄇㄧㄥˊ,拼起來就是倒數第一名,

因為本班最強的就是: 躲避球。

簡單來說,就是其他的運動,

說真的不太好 啊!~  不過成績是還ok啦!!

老師今天說第三節要去比大隊,因為四班老師邀請了,

也答應,所以下去比。

原本我以為只有我們班跟四班要比而已, 想不到,

竟然有: 2班,4班,5班(我們班),10班,12班,13班。

下來比大隊,著實讓我下了一大跳啊!!~

比賽開始,一開始女生就落後了,

不過後來愈來愈後面,到最後落差一圈。

輪到狗蛙要跑時,  還一邊跑一篇玩接力棒咧!?!!!

有夠耍帥的。  一開始站到跑道時,

發現我喜歡的人在他旁邊,還像一個瘋子一樣,

跟他打招呼,我想我喜歡的人,應該認為怎麼會有一個瘋子啊??

所以他才會到後來沒跟狗蛙站在一起。

因為他們班,跑得比較快,所以

先到,我在他跑過,我面前時,大聲的喊:「你跑不快的」

有夠爽的,不過我知道哪是不可能的,

之前問你跟我姐聊天如何啊??

你都不回我,實在有夠囂張的。


以上純屬小不我瘋言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