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對xxx,

說一聲抱歉,之前不理你,

是因為你某些行為,讓我跟其他人不爽~!!

所以不太想理你。但是經過這幾天看來,你真的有改變,

所以我原諒妳了。


還有xx,我說不想要看到你,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面對你,

看到你,我想我話會說的結巴喔!!   抱歉喔~!!





再過四天,就要畢業了,一個字:爽

哈哈哈哈~~!! 不過就要跟同學離開了,

一想到這我就好傷心喔~~ 嗚嗚 ~!!

但是可以跟老師以及課本說再見,超高興的。

今天還有另一件事值得高興的是: 畢業考考完了!!!

考得成績,其實可以更好,但是就是粗心以及不夠聰明。

另外一件事,就是人家我沒進一到六年級的名次裡面啦~!!

又要哭哭哭了。

期待的畢業,我也期待著畢業後的同學會有啥不同喔!!


605的好朋友們,記住一點,小不我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