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我有完蛋的feel,

因為我一點都提不起勁,寫功課!!

但擺在那邊,就會自動寫完嗎??????

根本不用想也知道,答案: 不會,而且是永遠不會。


雖然,我知道事實,但是我還是沒有動力,

有夠................

最近都用噗浪,

看著karma值,一直上升,

有好大的虛榮感阿~~

真是要不得~~

但是加我的人,少得可憐,

因為大家都不用噗浪~~

真是的!!!

大家趕快去辦吧!~~



 小不的噗浪::
//www.plurk.com/lisa87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