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這樣偶遇了,原本就在和麻吉在計劃著,

要不要約你出來,因為這樣才有藉口可以約陳冠諭出來,

但我希望陳冠諭可以出來再打電話給你,

因為不想要讓你以為只有陳冠諭出來,才要你出來,利用你!

並沒有,只是那是我一個藉口,其實自己也很想要約你啦!

很開心今天可以遇到你,讓我相信其實去亂逛四維,也會遇到你。

其實原本還想要很激動的去拉著你的手啦~說我很開心陳冠諭要出來,

但更重要的是:遇見你。


對不起,是我笨笨,忘記顧慮你的心情,在你打籃球打到一半,

因為我喊你而暫停,只為了問可不可以約陳冠瑜出來,

是我笨笨!!!!!!!!!!!!!

不是不想約你,而是我不知道要去哪哩,可以幹嘛,

因為和我出來,我通常只會聊天而已~~~

不要在吃醋了,我也在手機上,跟你道歉,

也約你出來,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哩,就這樣!!!

不要嫌我無聊~


聽到麻吉說我想要約你,

又開心的笑著,昨天看到,照片也開心的笑著,

今天要回家時,看到手機打的字,你也開心的笑著。

回: 早上不行,下午可以。

這一句話,真的給我很大的震撼啦~

開心是你答應了ㄟ,因為其實我也很想要跟你出去,

但擔心是,會被罵啊!

可能還沒有那麼簡單,

擔心會被罵,功課會掉下。

都因為你,

有時候真的很生氣,為啥我自己要這麼容易為了你

情緒起伏大?!

明明就不知道你是怎麼想。

自己獨自生著氣,吃著醋,心情也無法HIGH,

只能這樣,因為也沒啥立場可以說,

但就算有立場去講,也覺得自己很小氣,

為了一點小事,就生氣,

實在太沒品了。


重點是:  我現在又被你影響心情了啦!!!!!!!!!!!!!


你有時候也好歹也表現一下,你的心情給我知道好嗎?!

例如: 很開心,我怎樣,或是很不開心,我怎樣之類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