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引我的是標題,因為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看有關於愛情相關的電影或是故事,

又看到簡介好奇著到底兩人最後的結局會怎樣。

所以我決定看了這部片。

他們兩個的生活方式完完全全就像一對夫妻,

一起生活著,一起陪伴著,但這只限於露娜回到家時。

露娜因為童年的陰影,讓她極度想要有一個小孩,

來填滿自己心中的空虛,也要求男友不要喝酒,這樣才能生出小孩,

結果男友竟然繼續喝酒,還因為上班酗酒而丟了工作,

這無疑是給露娜的狠狠的一巴掌,我想這時候心也破了一個很大的洞,

但因為愛,繼續下去這一段感情,陪男友去戒酒班,他不去,

到最後遇見當兵時的同窗,

帶給她不一樣的世界,徹底改變他的價值觀,

一切開始改變著。

我只能說,我很佩服露娜,一旦釐清自己要的東西後,

可以勇敢地說出來,

愛已經變了,再怎樣維持,已無法回到從前,

愛並不能說說,要有相同的想法和認同,如果沒有,

再怎樣相愛的人,也會慢慢把愛耗到光。

愛已經變了,再怎樣維持,都是假象,

真正的愛是我懂你,你懂我!

我們兩個心意相通,而不只是我愛你這三個字說出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