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我,本質上的我

默默的改變著,

人生中有許多事情在進行中,

牽扯你我,

我們就這樣改變了。

或許會有人想,我的改變真大,

怎麼會那樣方式那樣講話對長輩,

其實只是,我累了,不想偽裝了。

偽裝許久,成為你們想要的樣子,

然後呢?

有尊重我嗎?

是小孩所以不重要,

直到我生氣了,才會說我怎樣,

但其實你們根本以為我是無理取鬧,

沒有一個小孩會無理取鬧著,

每一件事情都有原因,只是你們只注重這一個果。

我現在跟你們打哈哈,

你們以為我真正沒事了嘛?

我想到了還是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