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果然在乎的人,永遠在乎,不在乎的人,永遠不在乎。

在乎的人只有悲傷的份,

在愛情中我在乎,所以我是那一個受傷的人,

在友情中我也在乎,所以我又是那一個受傷的人。

明明知道,如果人變了就不該去強留,因為沒有用,這樣只是造成雙方的摩擦,

但我依然還是去努力著,因為你和妳曾經都是我最美的回憶之一,

我不想要就這樣失去,如果是誤會,那我希望我們努力的去解開它。

讓我們回到以前,但看起來真的是我想的太美好,傷痕再這樣好了,

依然會留疤,不是嗎?無法像之前一樣,潔白無痕。

我心痛,但又能怎樣,

我哭,但又能怎樣?

我無法改變你們對我的不理睬,

我也不去想我們之前到底發生什麼問題,

我去問了,你們也不回,

那我也不必努力維持我們之間的假面具。

畢竟我們之錢的生活,已經是兩條平行線不是嗎?

不會再有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