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多,

所以決定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眼光,

我無法去改變別人,只好改變我自己。

很多東西,我只是想要給自己看,並不是要給大家看得。

曾經會為了人氣指數而來計較,但何必呢!

東西寫給自己看,不就得了~!

真正想要分享事情給大家知道,不也只有那幾個人知道。

讓那麼多人知道也沒有意義~~

學會放鬆自己,這樣才是王道。

不用太在意其他事情,做好自己的本分,

這樣不就得了嗎?

從前那麼在意別人,到最後也不一定得到相同的待遇不是嗎?

所以對自己好一點,才是最好的,也是最有投資報酬率的,

如果連自己都不對自己好一點,那還有誰會對自己好呢?!

現實生活又不是偶像劇也不是小說,

不會有莫名其妙的男主角突然對你噓寒問暖,關心你,而自己不就是那個最需要關心自己的人嗎??

自己是自己的,要好要壞,完全取決於自己不是麻??

 

哈哈哈哈哈~~所以我要學會善待自己,

不愛我的就給我滾開吧~(揮手)

 

 

 

 

 

愛你 阿~朱中元~主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