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10年到來了,

期待新的一年,

我全部愛的人,都能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還有,我的朋友們: 祝: 

   功課進步
 
   努力「飛」向未來。


哈哈哈~~

實在太高興了,

老師3天的假期都沒有派功課給我們,

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以前的老師都會派功課給我們,

好討厭 喔!!

過一個年,

大家高高興興不是很好嗎??

幹嘛要派功課阿??

這樣,我們去學校時,

你又要收回去改,

不是很麻煩嗎??

今天早上一聽奶奶在樓下說:「8點市政府的廣場有表演」

我馬上起床了,雖然我是到今天的一點多才睡覺的啦~

接下來,起來拉爸爸起床,

不過,到最後我們是到9點才去的,

因為我們吃早餐太慢了,

而且,我們還看了一下電視才去的,

到現場時,有人在發餐具組,

我跟爸爸趕快去拿,

拿完之後,

發現大家都在拍照,

表演已經結束了,

還好,

主持人說要再跳一次的電音三太子,

所以,我看了一下,

接下來,看到市長陳菊一起跟著大家一起跳。

總結,就是我們太晚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