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到跟小飛她們寫的交日,

小飛提到畢旅,又提到畢業,

讓我想起來了,在過6個月,

我就畢業了,

雖然,現在只有1月,

不過,時間實在過得好快喔!~~★

一開始,不喜歡分到這一班,

因為,沒有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不想要在這一個班級,

因為,太無聊了。

這就是我當初來到605(過去的505) 時的感覺,

現在呢?? 是大大的相反,還因為快要畢業了,

而希望老天爺時間不要過得那麼快阿!!

感謝,老天爺,

讓我分到了605這一個班級,

也很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了

向小飛和麻吉 朱朱 狗蛙 小公主,

她們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過得更精彩。

希望,你們也會因為我的加入,

而開心喔★~★


千萬要記住喔!!

不管畢業了,

還是怎樣了,我們都是一樣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