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剪短頭髮已經兩年啦!!

2008年的10月9日的晚上,把我留了10年的長頭髮給剪了,

當時不知再想什麼阿??

有事沒事幹嘛把自己的頭髮給剪掉阿!!

現在想起來,真是無聊阿!!

因為剪了頭髮的用意,也沒實現阿!!

哈哈哈!!!   不過,剪了頭髮,讓我知道,原來我把頭髮剪短,

是這樣的阿! 

其實我不後悔,剪短,因為

那是我之前很想要知道的結果,

現在我已經慢慢留長了,

不過我的頭髮以烏龜的速度,慢慢得留長阿,

因為我偶爾會去修剪頭髮,所以到現在還是沒有留到向之前的長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