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默哀一下~~嗚嗚~~

這樣我才可以有在跟豬豬她們坐20幾天的勇氣阿!!

不是我膽小,是因為我被豬豬跟狗蛙給整到,ψ(╰_╯)σ

快沒有勇氣跟他們坐了,ˇ動不動就扯我頭髮,看嘛就打我喔~ #(┬_┬)泣!

我打回去,結果豬豬跟狗蛙又打回來,而且又更大力,哎呀~~╮(﹀_﹀")╭

我怎麼這麼悲哀阿????

今天我可憐的橡皮擦阿!! 因為我的橡皮擦是黑色的,

我旁邊的豬豬異想天開,想要用修正帶,塗上去讓它變白,

這個舉動,又讓我的一個東西,落入地獄了,那就是我的修正帶,

原本修正帶放在桌上,後來豬豬把我可憐的修正帶,那去用了,

到最後還落入最邪惡的人身上,那個人就是狗蛙!!

我是有搶回來啦!! 想要用尺把橡皮擦上的修正帶給刮掉,

不過這時候有移個假惺惺的人,說要把我的橡皮擦用好,

那個人就是狗蛙,狗蛙跟麻吉借美工刀,一開始真得很認真幫我把修正帶給刮掉,

後來我的橡皮擦就被分解了。 嗚嗚嗚~~╮(╯▽╰)╭

所以請好心人士,如果看到這一篇文章,覺得我很可憐的話,

請幫我回覆一下,讓我感到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除了豬豬跟狗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