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結束了啊!!  三天就這麼咻--得過了,

從第一天7點上車可以到了南投去看無聊的921地震博物館,

下午去綠世界,看動物,看到鸚鵡表演:「數學,騎腳踏車,投籃阿」

看得很過癮,覺得很好玩,比去921好玩多了,因為去921只能參觀,沒有任何地方可以玩,

去921這一個地方,讓我跟我朋友批評不已,因為太無聊了又熱阿~!!  哈哈哈

第二天,先去看鶯歌陶瓷博物館,看作品,算還可以,不會像921那麼無聊,

還有熱,有些作品看起來很漂亮很有價值,但是有些東西看起來就.........

下午,當然是去大家的最愛: 「遊樂園-六福村」

一進去,就聽見有人玩「旋轉木馬」,在「喊叫」的,

實在搞不清楚,玩旋轉木馬,哪裡可以喊啊??

旋轉木馬旁邊是「風火輪」,

超好玩的,讓你感覺你整個人懸空,又讓你覺得很靠近椅背,整的很刺激,

小不我在這邊推薦,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什麼心臟毛病,又愛玩,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看到別人在玩時,不會頭暈,才可以玩喔!!

另外一個也一定要玩,就是:  「火山歷險」

一開始因為玩完海盜船,有點想吐,先讓別人去玩,顧包包,後來去玩,

排隊排到快要我跟朋友時,忽然說,故障了。

吼~~  真是一把火,在我肚子裡面發作,

最後又去玩了一下別的東西,又去排隊玩,

沒有什麼人,所以很快,超好玩的,升上去,在下來,那個速度感跟高度,讓人不害怕

所以我連續玩兩次。 其中有一位朋友牛奶很好笑,

應該要扶著旁邊,結果以為,要扶椅背,

大家要衝下去之前都要做好,以靠著椅背,結果她不是,

衝下去,當然很可怕阿~~  哈哈哈

第三天,整天泡在,劍湖山,

雖說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了,因為太多會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小不我不敢座,因為小不我會吐,

哈哈哈~~~  不過我敢玩高的,

這邊我強烈推薦,如果心臟有夠強,又愛玩,跟我一樣的人,

一定要去玩飛天潛艇G5,坐在上面,看著大家跟自己緩緩前進,

接下來,衝啊!!! 下去   衝啊!!!上去

剎車,拍照,緩緩進站,結束。

很好玩啊!!  我玩兩次,

還有旁邊的橘色軌道的,衝瘋飛車,也一定要玩,

如果會吐,就響評估看看吧!!!  雖然我一開始想,我會吐,

不過下來還是生龍活虎的,所以不要想太多,放輕鬆去玩吧~~

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