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找到,我想要

的人的無名了,好HAPPY啊!!  可惡的人,

竟然給我重瓣一個帳號,害我都找不到,有夠 .....


讓我有夠無言的,網誌裡面又沒有寫文章,

哀~~ 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看到她的好友,讓我知道

一開始我的猜測是沒錯的。 

就算我的猜測是對的,但是我還是看不出來,哪一個是他,

因為他的大頭貼,不是他本人,

是一張圖片,讓我根本找不到,有夠可惡的。

哈哈哈哈~~不過我後來還是找到了,

讓我好高興阿~~ 快畢業了,雖然以後要讀的國中,我想跟你不同間吧?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你。


讓我們繼續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