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把話藏在心裡,

這是我要對我姐姐,所說的話。



三個小孩裡,是我最愛說話,也最愛撒嬌,最可以跟其他人混得很熟,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到現在都沒有被排擠過,所以我不知道被排擠的感覺是什麼阿??


二姐,脾氣是我們三個小孩裡,最直接的,也是最火爆的,但是

我有時欣賞姊姊的直接,因為他的直接,可以把一些話都說開了。

大姊,一直是最寵我跟二姐的,

通常,我們出去要去吃東西,都是大姐付錢的,

有許許多多的地方,我姐都寵我的。

這麼好的姊姊,

卻在學校被排擠過,

這個事情,我卻是今年才知道的,

雖然姐姐現在要上高一了,

但是我還是為她抱不平。

你們就算不喜歡我姐,也不要叫她那麼難聽的綽號,

那樣很過分!  她有哪裡得罪你嗎?


她只是喜歡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書,有妨礙到你嗎?

她只是不擅言語而已,你有這樣排擠她嗎?

或是她有作什麼事情嗎?


你們為什麼可以這樣對待她??  為什麼啊??



今天看到誰來我家的紀錄,

看到有姐姐的帳號,好奇,就點進去。

一篇篇的看姊姊所寫的文章,

看到姐姐說她被排擠,雖然說這部是我第一次看到姐姐寫有關於排擠的,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姐姐從來都不說,

大家也不知道,

第一次看到姐姐寫有關於被排擠的事,

我很訝異,因為他在家裡根本看不出來,

今天再去看姊姊最近寫得文章,

讓我哭了,因為


被排擠是多麼難受的事,

還有被取那麼難聽的綽號,也是很難受的事。

卻不說,這點讓我很難過。

但是也因為之前看過姐姐的文章,

我就決定,再怎麼討厭那個人,

只要他/她跟我說話,

我都會理,因為我不想要有人變成姐姐第二。

姊姊的同學們,謝謝你們,

我很感謝妳們這些學長學姐們,

因為有你們,我姐才會變成這麼幼稚以及快樂。

以前的她,雖然沒像現在那麼幼稚,

但是也沒有那麼快樂。


很謝謝你們這些人喔有:  阿霉哥哥    陳x維哥哥   翁x憲哥哥   王x翔哥哥

啾啾姐姐  千千姐姐   阿嘎姊姊   剪刀幫幫主優~

還有我沒說到的姊姊們和哥哥們。

你們激發我姐姐的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