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我只想讓你知道,不會想要讓其他人知道。

我想這種感覺,大家都有過吧?~

有些事情,我想你不會跟你自己的家人說,

但是你會跟你的朋友說,因為

就是感覺跟自己家的人,說怪怪的。

但是某些事情,你不會想跟朋友講,

你會跟自己家的人講很高興,很忘我。

可是....... 那些事情,你並不會跟自己的朋友講,

感覺就是不想說。

就像我吧~ 我可以很大方的同學說那些人很帥,

很有型,

但我不會跟我自己家裡的人,討論。

可能是因為有時候意見不合,所以無法討論起來吧?

或著是: 心裡受委屈,第一個反應我想應該就是跟家人說吧?

某些時候,大家,只會想讓特定的人,

知道自己的心情是如何,並不會想告訴跟你很要好的人,

因為那就是一個感覺。

我也要告訴大家,如果有人跟你說出他的秘密,

那麻煩聽的人,不要說出去,因為那很傷那個信任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