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想說,再也沒有可能寫到有關於605

的文章!! 想不到,

這一篇文章就是有關於605得~~


話說,很久以前,

大概畢業後的一兩個禮拜,我親愛的國小老師,

拿來了證書夾,說什麼學校,後來又叫老師們去拿了,

所以拜託我拿幾份,給同學。

結果我拿了三份,一份我的,一份我家麻吉,還有小公主,

麻吉的呢~ 在當天很順利得讓麻吉媽媽拿回去了,

但是呢~ 小公主的,

我是在上個星期日才拿給她的,

原本想要暑假給她,結果一直拖到10月,才給她,

比我想像中還要久,哈哈哈~

這也就是我們605出來聚會的原因啦~~



因為我不知道布蘭琪在哪裡,所以我跟小公主約在一新,

我在跟小飛講電話時,小飛也說不知道布蘭琪在哪哩,

我們兩個就約在一新,等我們很愛整人的小公主。

因為我又被小公主給嚇到了~



後來到了布蘭琪的前面,看到了一些好朋友,

也看到了兩位不速之客,真是令我超不高興瘩!



後來總算經歷了一坡三折,

我們來到小懷家的店,

我跟麻吉和Mindy點了牛動(錯字,因為我不會打)飯

超好吃,強力推推!!


又來搭公車去新崛江,

大家都看中了一種手鍊,

好漂亮喔~但$390,太貴了,你去搶人算了吧~

逛了許多店,還是覺得第一家最好,想買,

可是爛店員又不讓我們殺價,

所以我們只好買了戒指,刻了LOVE605 ,

逛了好久啦~

有些,我有省略,

不過呢~這些回憶,我都會記得!!

愛你們喔~

順便問了一下,

我頭髮長短有差那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