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三節下課,聽到學校廣播,

因為梅姬來台,所以我們12點半放學。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要幾點放學啦!!

因為一聽到可以放颱風假,

我整個人就超high的!!!

可是班島超......................

說什麼,我們教室布置,

沒做完,不能回家,說我們活該,

我早在九月就跟你們說了阿~

現在都十月底了。

班導還罵了許多話

以下的話,我已.......................帶過,謝謝~


本來大家都是十二點半回家,結果我們拖到快要1點才回家,

我想要不是有隔壁班的人來跟老師說,

學校教我們趕快回家,還有學長教我們趕快下課,

要下課時,主任剛好跑過來,

不然我想我們可能要留到兩,三點才會回家吧?!!

就機車~

by  the way

因為我解釋漏寫春天,還有注音錯一個,

總共錯了兩個,被班導打了兩下,好痛喔!!!

605的人~幫我呼呼啦!!

麻吉老公,我好想你喔~

小公主,向小飛,Mindy,我也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