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國中之後,感覺生活很充實,

因為沒有時間讓你去發呆,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限定時間,如果沒有做到,警告又來了,

樂學也不能用,

一大堆事情都要被人約束,

沒有自由可以,但想了一下,如果沒有人約束,自己是否也會成為一匹脫韁野馬?

答案是不知道,因為沒有發生過,

但我想我還是一個適合被人約束吧?!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迷思方向。

功課要顧好,體育也要顧好,美術也要顧好,

那我哪時候可以休息?

放假也要寫功課,複習功課,

想要偷懶,後來卻發現我有一大堆事情沒有做完,

到學校又要被老師責罵。

在友情裡,

我過得很開心,有心愛的好朋友,

每天有人陪伴你談心,

玩耍,有事情一起做。

一起大笑,一起被人責罵,很多事情不只言喻,只能用心體會。

在親情裡,

我更是快樂,因為我不需要隱藏我自己,

更能快樂得發瘋。

因為他們是我最愛的家人,也是與我生活最久的人,更是最了解我的人,和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