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在飄,

因為你的動作,你與我的互動,

所以我的心情在飄,

偶爾,飛向高空中,

但有時候也是飄在谷底,

會飄到谷底,是因為我想要知道你的心情是否與我一樣?

但問題是,

我想要問,但我卻不敢問,因為怕問了,

你會不理我,這不是我想要的情形!!!!!!!!!!!

不問,我心裡又總是要去猜測,

你是否是喜歡我嗎?

或是你心裡有其他人嗎?

這樣好煩啊!!!

但你有時候的動作,又讓我覺得你是喜歡我的!!

可是,你從不要跟我說妳對我喜歡你這一件事情,做任何解釋,

我想,我還是放空ing,

比較會不影響我的心情,

我的心飄,但我要讓我的心知道一個方向,

請你給我一個答案吧!!!

也或許我該讓我的心不要在飄的哪麼因你而激動,

因為我的心,不知何時,才會有一個地方好好的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