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校園的角落裡, 有兩個女孩靠著牆,望像下方操場裡的人,

其中一個比較矮女孩說:「妳覺得我們這一屆有哪些帥哥?!2」

高的女孩說:「我們班沒有,但隔壁班有,別班也有,可是我懶得去算了!」

矮的女孩說:「誰?!  隔壁班有?!  怎麼我都不知道?!」

高的女孩說:「韓徹」

這一句話,開始了,矮的女孩: 冉芯與韓徹的孽緣。

~~~~~~~~~~~~~~~~~~~~~~~~~~~~~~~~~~~~~~~~~~~~~~~~~~~~~~~~~~~~~~~~~~~~~~~~~~~~~~~~~~~~~~~~~

冉芯每天都會固定上樓去找好友沒事的打屁聊天,

其實一開始,冉芯不是要去找好友而上去,而是為了要看她喜歡的人: 上官睿

上官睿是一個很有個人魅力的人,也認識許多人,只要開口問十個有八個人都認識他,

但同時也是一位很花心的貴公子!! 

不過冉芯還是喜歡他,因為這時候的她沒有遇到一個比睿更能讓她牽腸掛肚的人。

有一天,冉芯與好友微晴在聊天,

但冉芯的心思有一半都在遠方走過來的睿身上,

忽然睿走過來往冉芯的臉上揮一拳,但在離冉芯的臉不到1公分時停下來,

為了只是要嚇唬冉芯,

冉芯完完全全被睿的行為給嚇到,因為睿到分班以後

都不曾跟她有過互動,兩人就像完全不認識對方。

回神過來後,睿已經跑走了,

冉芯為了要報仇馬上追去要打睿,

但睿實在好會跑,畢竟睿是運動會時百米賽跑的常勝軍,而冉芯只是一個為了需要跑而跑的懶女子,

怎能贏過睿呢?!

最後冉芯也只好飲恨的對睿氣憤的說:「你給我記住!!!! 有時間我會報仇回來的」



隔幾天,冉芯找到機會了,

冉芯想等睿走過來時,

假裝無意的耍手,打睿,但..................冉芯很不幸的打錯人,

打到了與她以後孽緣的關係人的胸膛: 韓徹的胸膛

冉芯知道打錯人時,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韓徹,因為冉芯以為睿要走過來,

要報仇,下手還下得特別重,

結果卻打到韓徹,

冉芯一直說:「很抱歉!!! 很抱歉!!!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打你, 我是要打別人,

失手打到你,你有沒有怎樣?!!  我真的很抱歉!!!!」


而摸著胸膛的韓徹只說:「沒關係啦! 妳想要打的人是上官睿嘛!?」

當場冉芯整個傻了眼,怎麼會被你韓徹看出?!

冉芯也只好硬著頭皮承認。

從此對韓徹應像整個變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