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一開始,去參加暑輔,根本不認識其他人,

頂多知道四維的一些人的名字,

但是我跟他們一點也不熟,

所以,當時的我,真是"欲哭無淚",

想到這邊來,小不我不禁想要去找我們家的老公和小公主,以及小飛。

上暑輔,我星期一~星期五都要早起ㄟㄟ~~

這是一個美好的暑假ㄟ~ 完全沒有功課,

但是我還是要上早起,還是上寫功課,

一切只因為我來上暑輔,

哎呀~ 美好的假期,就快要因此結束了,<( ̄oo, ̄)/

能盡興的玩,也沒幾天了。

但也因為上暑輔,

我也認識了很多人,

有: 錦靜,睿婕,慧倫

還有許多人。

這樣我開學時,就不怕我沒有認識的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參加暑輔的好處啦~~~~~

我有點高興,我不也是讀五福,

因為五福人太多了,

分的班,

你可能連一個人都不認識,

只能孤伶伶的一個人在新的班級。

我為那些只有一個人編到新的班級的人,

為你默哀個10秒鐘吧~



在這邊要跟小公主說一聲,

我打你的名字,

都會打成"小公公"ㄟ~



ㄏㄏ哈~~~~~~~


還有小公主,你哪時候要拿你的東西,

如果過了8月你都還沒來拿,

那小不我就只好,

嘿嘿嘿嘿~~~ 把東西丟進資源回收桶裡啦!!

(我可是很環保的喔 !! 沒有亂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