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冉芯一臉興奮的對姐姐冉芳說:

「姐姐,以前的我都不知道韓徹人好好喔!!  他今天幫我把我的作文打好寄出去了ㄟ!」

冉宣一臉大姐大的表情對著冉芯說:「妳有沒有好好謝謝人家啊?!」

冉芯說:「當然有啊!  不過姐姐我可以買樂事給他當謝禮嗎?!   反正我們人都在賣場裡了!」

冉宣一口就答應,畢竟錢不是花她的,是花媽媽的錢。

隔天,冉芯的餐帶裡,多了一包餅乾,但是冉芯很困擾,

因為她不知道要怎樣拿給韓徹才好,下課時,韓徹的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人,

這樣拿給他,一定會被誤會的。

終於,有了機會,午休起來時,

大家都在睡覺還沒有那麼快爬起來,

冉芯趁著現在給快拿給韓徹,「這是給你當謝禮,謝謝你幫我打作文!  」

韓徹還一臉呆呆著無法反應,可能是才剛起床吧!!

冉芯後來又補了一句:「不要在學校開喔!! 不能會被分食搶光了喔!」

便被好友給拉著去上廁所了!



時間過得很快,段考又來了,

這一節是既無聊但是又對不認真的人恩賜的課:自修課,

冉芯選擇了下一節課要考的自然來讀,

拿起講義,冉芯還是有點心不在焉的讀著,冉芯只讀著自己錯的題目或是有做記號的題目,

「這一題答案怎麼會這樣?!   我是不是對錯啊?!」 冉芯是一個標準自己不會,就怪解答的人,

再去翻翻解答發現答案是沒錯,但是看了看解析還是「看無」

只好去尋找救兵,便去找了位於隔壁的韓徹幫忙,

「喂喂~~~你會這一題嗎?!」冉芯問著隔壁的韓徹,

「恩~ 我看看喔!」 說完便去翻自己的自然講義,

「我也錯ㄟ! 等我一下,我想一下,在跟妳講!」韓徹對著冉芯說,

冉芯也只好等著韓徹的解答,

繼續看著自然講義自己不會的題目了。

過沒多久,韓徹便靠過來說:「喂喂~這一題要先減掉花瓶的重量,然後.........」

但是冉芯卻心不在焉的聽著,

因為她與韓徹靠得很近,但也沒辦法因為是自修課要很安靜,

距離對方太遠又聽不清楚。

就這樣冉芯一邊聽著韓徹的解說,一邊害羞著。


「太開心了~考完試了」冉芯一邊回家, 一邊歡呼著,

回到家便把書包亂丟,

先去倒個茶喝,便發現兩位自己的好友來找她,

兩位好友便是: 蔚芷晴和言凝來找她,

一看到她們兩位便開心得開始閒話家常,講得也渴了,言凝便提議去買飲料,

冉芯像家人說一聲,便開開心心的跟著好友去買飲料,順便話家常,

買飲料的過程中,

冉芯一直提起有關韓徹的事情,像是被駿泰池老師罵,幫她打作文的事情,

講得很開心,

自己卻沒有發現,自己的話語中,都是圍繞著韓徹,

冉芯的心自己都沒有發現自己已經陷入了韓徹這一個人裡了!!!!


直到好友問起:「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冉芯有點猶豫的說:「沒有啊!」

會猶豫是因為想起喜歡的人時,腦海裡竟然跑出了韓徹的影子,

好友一臉不相信說:「真的嗎?  我感覺妳喜歡韓徹,因為妳最近都一直提起他」

冉芯這時才想起自己最近真的很喜歡講他,也變得愛觀察他,

這才發現自己"喜歡他"這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