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啊!!」一說完韓徹便把手伸出來,

冉芯搞不懂徹為什麼要把手伸出來,便問韓徹:「你手伸出來要幹嗎?!」

韓徹一臉不舒服的說:「 跟妳拿作文草稿啊! 不然我要怎麼幫妳打文章!?」

冉芯一聽完韓徹的話便說:「 阿~抱歉!我忘記帶了,放在家!」

韓徹便說:「好吧! 不過我現在有點頭痛,明天可能不會來」

冉芯一聽完,便有著三條線的感覺,心理一祈禱著韓徹不要感冒啊! 明天要來學校,不然我要怎麼辦?!

一心便想著她的作文該怎麼辦。

果然老天爺是愛著冉芯,隔天韓徹人好好的到學校,冉心一看到韓徹整個人超開心,

因為她的作文也有了著落了,馬上把草稿交給了韓徹。

而韓徹也是一位有效率的人,當天晚上幫冉芯把作文打完後寄給了主任了,

冉芯因此也得到了一支嘉獎,一切都要感謝韓徹的幫忙。

冉芯去找主任蓋嘉獎之前,問了韓徹:「你給主任蓋了嘉獎了嗎?」

韓徹說沒有。

下課了冉芯去找她的好友,拿著誠實卡去找主任蓋優點,

韓徹看到冉芯與她的好友拿著誠實卡要走出教室,便問:「為什麼妳們要拿著誠實卡要去哪裡?!」

冉芯回答著韓徹的話:「我們要去教務處給主任蓋優點」

韓徹這才想起他自己到現在還沒有去蓋嘉獎,

才說要跟冉芯她們一起去蓋嘉獎。


上課了,上到一半,

冉芯用著唇語對著好友說:「等一下下課,再陪我去找主任我們一起去蓋優點吧!」

哈哈~太開心了,

冉芯這一次找到了主任去蓋嘉獎了!!

但是這一次韓徹沒有跟上來。




回到教室,

韓徹看到冉芯手上的誠實卡便問:「有找到人啊?! 妳蓋了喔?」

冉芯一臉開心的說;「嗯嗯~我蓋了!」

而韓徹一聽到卻孩子氣的說「 吼~~ 沒有找我去!!  」

冉芯一臉尷尬,便說:「不然你要蓋時我陪你去」



兩人約好下一節課一起去找主任蓋嘉獎,

「報告」兩人齊聲一起喊,走進教務處,

主任人呢!? 又不見了。

冉芯便問著處室的其他老師,「老師,請問一下主任人呢?」

老師和藹的回說:「主任他去拍畢業照,在活動中心那邊」

冉芯和韓徹一聽完,便決定要去活動中心找主任,

但是一看到主任人,就知道這一節課要蓋嘉獎是無望,

因為主任很忙。

這時冉芯才發現,她與韓徹這樣一起走去找主任,

在外人眼中看起來多麼像一對啊!

才感到害羞。

最後,冉芯還是沒有陪韓徹蓋到嘉獎,

韓徹自己去找同學陪他去了。

可是,這一段插曲卻讓冉芯記憶深刻,

回想起來,一絲絲甜甜的感覺流入心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