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有時真的是一個沒用的想法,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

我想到之前跟表哥們的對話,因為

之前表哥們,沒有女朋友,

姑姑就會開玩笑的說,叫我跟姐姐幫哥哥們介紹女朋友,

我就問了一下,哥哥們對女朋友的標準,

哥哥們說:「女生要160」

但是我問了哥哥們一下,你們所交的女朋友過,

請問有全部都有160嗎?

哥哥們就想了,其實也沒有ㄟ~

所以啦~~~~ 

有時侯的理想,其實是個"屁"

因為往往你心目中的理想,

跟你現實生活所選的,還是會有出入,

所以,選男/女朋友,

還是靠感覺走吧~

因為就算你找到一個理想中的人,

也不會是你心中最愛的那一個真命天女/子。

PS.  有一位哥哥現在是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