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了,

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寫ㄟ??

原本是想要直接抄啦!

可是,想想又很沒品,所以......就算了吧~

不過呢~ 小不我是個懶惰蟲,

所以,我還是複製下來問題了~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再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嚕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 你悶被點會祝福

七:不可回點哦,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坐上幸褔熱氣球 . 開始摟 : )

幸福熱氣球:

1.綽號 :  小不

2.星座 :   你猜一下吧?

3.生日: 401(愚人節,不要在愚人節鬧我,因為我會發飆)
 
4.興趣: 打欠扁的人為樂~(只有偶爾啦~ 不要說我暴力喔)

.血型 : O型

6.最寶貴的東西:  目前沒有

7.最討厭的東西:太多了,要說可能要花三天三夜喔? 你要聽嗎? 如果要聽,請麻煩付費喔~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

1.有喜歡的人嗎: 有~ 605的邪惡小朋友們(只指好朋友優~)

2.有交往嗎:沒

3.幸福嗎:摁摁~

4.他很愛你嗎: 什麼爛問題啊? 本人我不回答~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 對xx說我喜歡你


幸福熱氣球: 第三階段 -

1.你被誰點:錦靜

2.他是你的誰 : 同學

3.他的個性是:無法敘說~

4.他長得怎樣:還不錯吧

5.跟他認識多久: 剛認識不久

6.你想跟他說甚麼:摁摁~無言.......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點我名的人是女的,而我也是個女的,所以不可能啦~

8.最愛的人:家人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 對某些事吧?

2.你很愛笑嗎: 認識我的人夠久,就知道我超愛笑,因為笑點很低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 有時吧?~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沒想過

5.喜歡自己嗎:摁.......不知如何回答ㄟ~
 
6.你喜歡音樂嗎:很喜歡~每次用電腦會都聽

7.你喜歡體育嗎:只喜歡躲避球

8.你喜歡跳舞嗎:不喜歡,因為我是肢障(肢體障礙)

9.你很專情嗎: 算是吧?

10.你喜歡睡覺嗎:超愛的

11.你喜歡唱歌嗎:   喜歡,但是我不會唱給你聽,因為我不知道你是誰啊?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 -

 

開始點名

01.小公主

02.Mindy

03.牛奶

04.kate

05. 小飛

06.Tina

07.詩

08.慧綸

09. 珮

10. 岱玲

以上點到的人,請務必要回答優~


























點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