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

很想你,不知道你最近過得如何?

你是否想著我? 還是你已經遺忘了我,

我們倆之間得那些甜蜜的回憶,你還記得嗎?

抑或是你遺忘了?

但是我卻沒有忘,每次的想起,都讓我既心痛,又感到無比的甜蜜,

因為哪是我們之間最甜蜜的回憶了!!
   
    給我所愛的人




妳有聽到我每天都在呼喊著你的名字嗎?

或是妳有聽到我在心裡面對著妳說的話嗎??

我知道妳都沒有聽到,因為

那只是我一個人的想法,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是像以前的喜歡我,

包容我的缺點。

可是,我還是一樣的愛妳,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兩個一定會把我們之間,所有得遺憾所彌補回來的。

   給我所愛的人

隨手寫寫,如傷害到你/妳的眼睛,小不我在這邊跟妳 say sorry。

PS. 男主角的話是用藍色, 女生則是用粉紅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