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進入新的生活,也快一個學期,

算算時間我也離605的生活已經離開了大約6個月吧?!!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知道,畢竟已經過了一個年,

小不我也老了一歲,記憶也有一點健忘啦!

說到健忘,

最近這幾個禮拜,

我都忘記帶東西,

一次,是忘記生科課要用雞蛋,

第二次,是忘了要帶袋子,因為再裝新學期的書,

結果又打電話給媽媽了。

真是散散(台語)得我啊!~!!★

說真的~

不知該高興。還是要感到可悲,

我這一屆的老師,幾乎有五,六個老師都跟姐姐超要好,

害我三不五時都要被威脅,真是的~~~超無奈的啦!



進入,新生活最開心的事,

就是,學校的運動會吧!

學校的運動會,班上的趣味競賽得第一,

讓體育老師無話可說,當時在練習時,

還說不要練,不要練。

還覺得我們班沒希望,

結果,我們班第一名,哈哈哈哈!

意想不到吧?!!!

吐了一口氣,爽!!


扯了,好多廢話~

總之言之,期末考要到啦!

我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覺得要放假得心情,高過要考試的心情,

雖然,老師們都耳提面命的說,

要考試了,要認真。一直給我們壓力,但是同學們依然故我,

哈~因為我們都是邪惡的(605出來的更是邪惡)

上了國中生活,每天不是考試,就是上課,日子過得有點無聊,

不過,裡面還是有很多樂趣,但是我還是有說出來的感覺,

總覺得,少了什麼感覺吧?!!

沒有在國小的放鬆吧?!

進入新的校園,老師對我也還不錯,學期中,

我又兼任了自然小老師,這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要收的東西一大堆,

要登記的分數也一大堆。

還要排考試,可是班上的自然課時間,又排得很爛啊!

想要考快一點,都不行,

因為還要等老師檢討完,上完才能考,總覺得我最近已經常考自然小考,

結果我們班到這個星期三,是在班導硬性強迫下,考完了~

大考,我也是都在老師檢討完講義後考,為什麼??

我們班到月考前一天,還要考自然總複習啊??????

為什麼??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