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 12/25聖誕節又來臨啦!

這是和各位分開的第一個聖誕節,

也是跟102度過得第一個聖誕節。

好多事都是第一個,因為與你們分開,我遇見另外一群人,

到現在還找不到以前的那一種快樂,但是,

我會努力去尋找,因為我已經經過很多的第一次的日子了!!!!

在102的聖誕節裡,

老師在12/23中午跟我們說,

聖誕節快到啦! 我們也來慶祝一下吧!

大家就提議來交換禮物吧?!~!

老師還假裝考慮,明明就是要我們交換禮物,

還要考慮ㄟ! 根本不用,是正合她意。

說真的,老師在前一天才說,其實很難變出禮物,

因為還要想,根本不知要送啥啊?

後來,我買了一本彎彎的書,換來得是熊熊娃娃一隻,

算是,還可以啦!

不過,這一個體驗,很特別,是在605裡沒體驗過ㄉ,

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因為你不知道你會不會抽到不好ㄉ禮物啊?!!

是不是啊??


順便來一下,廢話吧~

最近都不常來po文,一方面上了國中實在有夠「忙」

再來,電腦都別人用比較多,

還有,我懶得發文,ㄎㄎㄎ,

雖說發了文章,沒啥人看,

但是我知道我有寫了,就可以了,

因為這是我的網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