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常常發文,

但都是鎖起來,有時候一些文章,很想要讓別人看到,

又想要看完的人,又會想問我問題,

可是我又不想讓他知道這些事情,

鎖密碼起來,又不能讓大家看到,我陷入兩難 之內。

知道我秘密的人,都可以看,

問題是不知道的,一定又會來問我,

我不想要讓我的秘密給那麼多知道,

萬一等一下傳到老師耳哩,我不是要被叫過去訓話。

誰要阿~況且我又沒有做出什麼事情,我才不要被過去訓話呢!!!

ㄚㄚㄚㄚ~我陷入兩難,

想要高調讓人知道心情,但卻又想要低調不讓人家知道,我這個人真是矛盾欸!!!

其實自己心裡最想要可以讓他看到我發的文章,

不過又想他還是不要看到會比較好,萬一他如果尷尬那要怎麼辦?

我才不想要陷入這種窘境。

算了~~~打了那麼多廢話,

一句話,就可以解決就是:「庸人自擾之」

幹嘛要給自己想那麼多假設!!!

過得開心就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努力的把功課給顧好吧!! 有點難啦!

昨天翻上學期的成績單,想不到我有過第二名過,

真是難以置信,我覺得老師那一次的成績單應該是有打錯才對啦!!!

 這一篇文章簡直就是一篇廢話文,因為我找不到可以訴說的對象,

可是說的,又說我「閃」,

好吧~~我承認我很閃!!但我只是想要跟你分享我的快樂心情!

在這邊對不小心被我閃的人,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