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終於放了暑假!!  可以睡覺自然醒,

最近這幾天我都睡到將近要10點,或是11點才起床,

因為晚上不是電視看太晚,就是用電腦用到10點多!!

星期五那天,我早就忘記了學校發的單子,希望我們不要網路沉迷這件事情了!

那實在太難了! 不出門,待在家裡就是用電腦,不然要在我們做什麼?!!

ㄎㄎㄎㄎ~ 我不是一個乖寶寶,會去複習以前教的東西,或是讀書!!

除非那個書,叫做小說!

我才會去讀!

在這邊說一聲,

605或是102的朋友們要約我,

請提前跟我說,最好可以在7/19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