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上課,碰出一句白癡話,令我深深.......無言,心裡想我怎麼會喜歡上你?!

但你有時候的表現又令我感到我喜歡你是沒錯。

要我說,我喜歡你哪一點,講不出來,就是喜歡。

很簡單就這樣,

雖然不知道你的舉動是不是喜歡我?!

還是只是對於朋友的關心,但我謝謝你對我好的舉動!!

在我被嗆時,幫我說聲幫忙一下!!

 在需要有手錶時,借我!

 陪我一起走~謝謝!

喜歡這樣的關係,

不想改變,就這樣吧~

對兩人都好,不會超過又不過太淡淡!!

喜歡這樣令人難以忘懷的曖昧時刻。

不願成為更進一步,因為這樣關係前進,

等有一天破滅時,連朋友都不是,

不想成為如此可悲的一天。

只希望在對的時間停留對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